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川汇区人民法院荣膺省三八红旗集体

发布时间:2019-03-22 17:33:26





    3月22日上午,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俊荣参加了周口市妇联组织的“两会”女代表、女委员座谈会,会后,周口市妇联主席李华向川汇区法院颁发了河南省“三八红旗集体”奖牌。

    川汇区法院女干警人数占全院干警近二分之一,女干警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杰出的贡献,真正地撑起了区法院的半边天。区法院所有成绩的取得,不仅仅凝结着男干警辛勤工作的汗水,更凝聚着女干警的辛苦与心血。

    近年来,区法院全体女干警紧紧围绕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精神,爱岗敬业、勇挑重担、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使区法院的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女性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向上向善、敬业勤勉的优秀品格和争先创优、追求卓越的巾帼风采。

责任编辑:w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