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省高院院长胡道才视察川汇区人民法院执行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0 10:16:54


    胡院长一行先后深入查看了川汇区法院及开发区人民法庭,实地查看了法庭办公以及审判设施,并到我院参观了立案大厅、诉讼服务中心、诉调对接中心、信访接待室、多功能审判法庭、执行指挥中心和执行查控中心,认真观看了我院个人结案量化打分考核明细表,执行办案流程和信息化建设情况。刘院长对胡道才院长到我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院收结案数量、调撤率、服判息诉率、实际执结率等主要审判执行指标,针对胡院长在参观时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胡院长对我院的院政和审判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广大干警深受鼓舞,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面提高我院审判执行工作。

责任编辑:w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