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川汇区人民法院开展专项执行“飓风行动”并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见证、监督

发布时间:2019-11-08 10:27:56







    为提升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满意度,川汇区法院积极响应全市法院统一开展的为期16天的“飓风行动”专项集中执行活动。同时邀请人大代表王伯胜、雷艳、胡宁,政协委员刘宝海零距离见证、监督法院集中执行活动。

    为保证此次集中执行活动的顺利开展,川汇区法院成立由院长刘俊荣任组长的“飓风行动”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并制定了专项执行行动实施方案。11月7日早上6点,区法院组织执行局、法警大队干警三十余人,在办公楼前准时集合。执行局局长关海作动员后,所有参战干警按照预定方案,兵分几路,直奔失信被执行人住所地。

    本次专项集中执行行动实行结案量化到人,责任到人,成果一目了然,“飓风行动”首战告捷,共出动警车6辆,干警30余人,抓获被执行人7人,自动到案5人。

责任编辑:w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