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川汇区法院开展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宣传

发布时间:2018-12-05 09:33:56





    2018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一个“宪法宣传周”,今年的活动主题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当日上午,川汇区法院组织干警在区委文化广场进行宪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活动中,区法院干警不畏严寒,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普法资料、讲解法律知识等方式,营造浓厚的氛围宣传宪法精神,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提高全民法治意识。

    此次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开展法律咨询服务20余人次。

责任编辑:w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