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川汇区人民法院深入社区宣传平安建设得民心

发布时间:2018-11-21 15:05:32







    为全面提升社会治安满意率、平安创建知晓率和政法干警队伍满意度,让人民群众过上幸福祥和的美好生活,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平安川汇,川汇区法院采取得力举措,加大平安创建力度,全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全院干警深入各分包村(社区)积极开展区平安建设宣传活动,活动通过向群众发放张贴“致全区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公开信”“关于在全区开展全面禁毒专项行动的联合通告”宣传单,现场宣传法律、解答咨询等方式进行。

  干警向群众介绍持续深入开展平安川汇建设工作的意义和成果,向过往群众发放平安宣传资料,对严打整治、禁毒铲毒专项行动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平安知识进行宣传讲解,呼吁群众积极投入到平安建设中来,共同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集中宣传活动,不仅了解了更多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提高自身对黑恶行为的防范意识,更坚定了参与平安川汇建设的信心。

  平安川汇建设宣传活动现场共发放、张贴公开信、禁毒通告宣传单、彩页等10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200余人次。

责任编辑:w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