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川汇法院学习贯彻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1-26 08:36:14


    1月25日上午,川汇区法院组织学习中共川汇区委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党组书记、院长刘俊荣就贯彻执行提出具体要求,会议由副院长翟海松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邵士明传达了川汇区区长李宗喜1月21日在区委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刘俊荣院长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认真学习领会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李宗喜区长的讲话精神,以此作为做好2018年法院各项工作的指导思想。二是积极服务区委工作大局,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结合我院工作审判执行工作实际,为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提供良好的投资和发展的法制环境,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川汇保驾护航。三是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坚持“调解优先,调判结合”的原则解决民事纠纷,力促案结事了,促进和谐文明社会建设;坚持“打击与保护并重”原则,审判好经济纠纷案件,促进经济发展。坚持“严打”方针,从重、从快惩处严重危害社会治安的暴力性犯罪,维护社会稳定。坚持“宽严相济”原则审理好经济犯罪案件,维护和促进全区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t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